你好悦宅

发现小城市的有趣

单方面占有

绿谷站在楼顶的时候,轰第一个看到了他。敌人出现,绿谷总有超出他人的直觉,那股热情,就像看到以前的欧尔麦特。
毕业多年后,轰也不是没见过绿谷,在各种英雄专题的采访节目上,每年的A班聚会上。两个人经常被提起,被拿来比较。轰的内心也不像他的右半边身体那么冷淡,看到绿谷多少还是有悸动,眼睛也会不由自主的去追逐。然而多年对感情的淡薄,让他觉得喜欢一个人也不是非拼命占有才能作罢。不像爆豪,绿谷跟他说话时,整个人的爆炸味都恨不得埋进地心,绿谷转身与别人交谈,那股爆炸味又要炸上了天。
轰一直都想成为一个英雄,足够强大,比父亲强大,比绿谷要强大。然而越关注绿谷,轰越明白自己无法超越绿谷。平日里和自己聊天时候的绿谷眼睛里的光总是闪烁跳跃,畏畏缩缩,而看见敌人时那认真的眼神好像要戳穿一切。绿谷的成长,轰是一点点看在眼里的。
轰一直以为自己对绿谷的在意是因为绿谷对自己的救赎,但之后爆豪对绿谷急转的态度让轰意识到,原来对绿谷,他一直都是喜欢的。绿谷那种温和的气息,莫名的让轰产生依赖。轰看到绿谷被对方揍的一身的伤,他整个人都要炸裂开来,心里压不住的痛,怀中被他抱紧的绿谷让他感觉到,喜欢一个人,原来就是疯狂的想占有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